谁夜持山

【王乔扛把子偶像天团06:00】王不留行治痛经,中西结合疗效好(二)

大家好我们是王乔杠把子偶像天团,我是五蛋子,前文请看二狗子 @山有沐樨 ,后文承接四流子 @苏九__ 

———搞事分割线———

王杰希没想到那么快就遇到了乔一帆,还是在茅山脚下。

"嗯……好巧啊。"乔一帆看到王杰希后立刻冲上去打招呼。"您现在还是印堂发黑,不详即将来临。相逢即是缘,天意要我助您渡劫……"

王杰希听了半天觉得自己应该提醒一下他。

"别太紧张,你说话有点……断断续续。"

乔一帆泪流满面啊,叶掌门在他下山时还嘱咐他遇到需要帮助的人这么说就行,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于是他心一横,闭着眼睛大声喊:"先生您有麻烦,我想要帮您!"小道士双手紧握成拳,知道说完才敢睁开眼睛,满面绯红似乎都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突然告白现场。王杰希开始脑补。身着黑色袍子的少年害羞着练说着告白的情话,身边花儿盛开,天空一个个气球飘过,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香气……

停停停!王杰希感觉自己大小眼都成一样大的了。

"好啊,"王杰希干干脆脆地接受了,"我需要找一种中草药,叫王不留行。"

"诶?"乔一帆突然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不是要帮忙吗?"王杰希淡淡地说。

"啊……是的先生!草药山上便有,只是麻烦先生要与我同去采用了。"乔一帆点头道。

"我叫王杰希。"

"我叫乔一帆,道号一寸灰。"

"那麻烦你带路了。"王杰希对他笑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不麻烦不麻烦的!"乔一帆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红透了。

两人一路并肩前行,乔一帆到底是少年心性,这一道与王杰希说了众多风土人情和遇到或者听到的趣事。

"是啊,就那个鬼的头被砍后自己又接上,但是它还在固执于找自己的头,最后我们一查才知道那是个傻鬼啊。"乔一帆还没等说完就开始笑了起来,王杰希也才发现东方的奇幻与西方的很不同——无论灵魂体还是方式都是不一样的。自然,他对这个小道士也产生了更多的兴趣。一时没忍住,王杰希直接伸手揉了揉乔一帆的发,而乔一帆同时转身脸色大变。

"趴下!"乔一帆喊。王杰希反应多迅速,连忙是带着乔一帆一起趴下,几乎是与此同时,一道黑影从他们头顶飞过,乔一帆也解开了他的小包裹,拿出了桃木剑与符咒。

"是妖物。"他这样对王杰希解释,脸上神色也凝重了几分。而王杰希点点头,和乔一帆一起站起来。定睛一看,那黑影竟是一个身着绿色长裙的美丽女子,她的发丝随风舞动,整个人像是与自然融为一体。

"与自然契合度如此高,你究竟是什么!"

"呵,愚蠢的人类。"女子冷哼一声,"我可是来自大山深处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