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孙哲平中心向][孙哲平生贺24H六点]如何看待孙哲平其人(知乎体)

第一次写知乎体若有错误还请指出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的复出,私设有,不喜轻喷系列

孙哲平,生日快乐

————分割————

如何看待孙哲平其人?

匿名用户

12821人赞同该回答

孙哲平当年也是荣耀网游中叱咤风云的人,在"荣耀"这个游戏出了没多久的时候更是一柄巨剑打天下,后来身边多了一个弹药专家,也就是张佳乐,这就有了后来百花谷的核心。

这些是大家查一些资料就能查到的,至于我想说的是之后的事情。

当时我还是一个初中生,整日和许多人一样沉迷这个游戏。在加工会的时候我加了百花谷,也就有机会和孙哲平一起打本练级。那次还很巧,张佳乐要和孙哲平试试新副本,而在工会聊天的我就被邀请去和他们一起——有和网游大手一起打本的机会哪怕听指挥都是锻炼。我和另外两个工会的人进了本后基本没做什么,完全是他们单方面输出,我也看到了孙哲平的身影基本是出于剑气和血光之中,打的狂野奔放是我从未见过的。那时已经有一些游戏拥有职业级别的比赛,而那个副本过程我一直在想如果荣耀的职业比赛孙哲平参加,那他一定是其中好手……或者说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个组合。后来他们真的组建了战队参赛,我还记得那天看到这条消息时的兴奋和激动,这份心情是永远不变的。我还记得耳机中传来的大男孩的笑,真的是勾起我的少女心。

荣耀联赛早期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玩,区也少,相对比较和现在的职业选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大神和我们经常是一起游戏而不是现在这种被追逐的偶像一样的存在。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快要中考,因为在一次和大神打本的过程中无意中提起作业的难题结果就被孙哲平点名了。他说考不好就别说你是百花谷的人,然后百花谷内就把我禁言到中考结束,虽然这种方式不是很好但也能体现孙哲平特别的一面吧,这样的他我也只看到第三赛季,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开始很少上游戏,也就再没在游戏中见过他的身影。

后来百花战队第三赛季夺亚,这些过程荣耀老粉都记得很清楚,不少为他们遗憾的也不少为嘉世鼓掌的,但是在那时我们都认为百花的双花核心会一直走下去,只是我们谁都没想到孙哲平竟然中途因手伤退役。在他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我看到了最不愿意看到的神情,甚至于我在想发布会后的他会怎样。当时我就坐在网吧里想,如果他走了那百花怎么办,最后和网吧许多人一样,毫不克制在椅子上流下泪水和嚎啕大哭的声音。

从没有人的一生是完美的,也从没有人的一生能够一帆风顺。这句话形容孙哲平是最为合适的,也是最贴切的。他敢于追梦大胆追梦,只是倒在了手伤下,这样的人无论在哪里做什么都会是最好的。我相信孙哲平,也希望能送给他一个粉丝最真挚的祝福。

刚刚得到了最新消息,孙哲平复出义斩战队,虽然现在孙哲平的情况依旧不比从前但也让我看到了曙光。只要他还在赛场,赛场总有无限可能。期望他的胜利,也期望能再度看到他的笑容。他是强大的选手,也是我心中最好的偶像。

编辑于昨天18:54

817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评论
热度(18)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