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郑徐】来啊,军训啊!(段子体1〜10)

一篇特别魔性的军训文,段子体,私设众多不喜轻喷

两个学生同甘共苦努力军训的故事,可能不只是军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目测严重,还没写到军训的我觉得可能要完

给郑徐笔芯,向萨摩大大的段子体致敬

——————分割线——————

0.

随着二十一世纪的科技发展,人与人之间联系越来越密切,这也方便了各个通讯软件的发展。

还有一种叫做新生的悲惨生物。

1.

徐景熙对于郑轩的初始印象大多是停留在高一新生建的QQ群里,喜欢省略号,打字很快同时给人即视感也很强。

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本来徐景熙对这个人印象不深,直到有一天他在群里讨论游戏的时候看到了郑轩。

男生的友谊往往是从一场游戏开始,如果不是,就两场。

2.

当时徐景熙打的是辅助,郑轩主攻,带着群里一个战士,三个人打的那叫一个酣畅淋漓。

"咱们三个下次还一起打3V3吧,太爽了!"战士兄弟开语音说。

"郑轩你法玩得真好!"战士兄弟开心地说。

"徐景熙你奶真大!"战士兄弟继续开心地说。

"徐大奶啊……"郑轩也开语音说。

徐景熙不知所措。

然后"徐大奶"的外号传遍了新生群。

3.

其实对于外号徐景熙并不是很在意。

但是他真正在意的是群里的妹子。

因为徐景熙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开学之前一直是新生群的未解之谜。

4.

"所以你为什么叫我徐大奶啊!"徐景熙愤怒地说。

"因为这个外号我都被怀疑性别了!"徐景熙继续愤怒地说。

"因为徐景熙不如徐大奶好打。"郑轩懒懒散散的声音传出。

"可是你在群里打了几次字?"徐景熙仍旧愤怒地说。

"三次!才三次!"徐景熙掰了掰手指头。

嗯,没算错。

5.

"什么?我一直都在语音吗?"郑轩诧异道。

徐景熙突然觉得他生的气都没什么意义了。

他可能认识了一个傻子。

6.

"何弃疗啊……"徐景熙无奈。

"这不是有你吗?"郑轩说。

7.

这不是有你吗?

对于一个辅助,绝对没有哪句话比这句更戳中人心。

"好!"徐景熙开心地说。

"以后我会好好给你治疗的!"徐景熙仍旧开心地说。

"行啊,景熙。"郑轩回答。

从那以后似乎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8.

"你怎么不叫我徐大奶了?"没过几天,徐景熙发现了不对劲。

"不是你不让我叫的吗?"郑轩疑惑道。

"那不是你还能是谁传的?"徐景熙疑惑道。

然后徐景熙就在群里发现了那个战士兄弟。

9.

中考结束的最后假期总是过的飞快。

和那位战士兄弟在游戏中飞溅的红一样的快。

"你们能不能不总打我啊!"战士兄弟泪流满面。

"游戏都快玩不下去了!"战士兄弟和他们诉苦。

徐景熙微笑着给郑轩的角色回血。

然后战士兄弟的角色消失在原地。

10.

紧接着学校贴吧里出现了一个贴子。

"总在游戏里被高手追杀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评论
热度(50)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