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郑徐】来啊,军训啊!(10〜20)

一篇特别魔性的军训文,段子体,私设众多不喜轻喷

两个学生同甘共苦努力军训的故事,不只是军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目测严重,终于要到军训的我感觉开心

给郑徐笔芯,向萨摩大大的段子体致敬

——————分割线——————

11.

G中和别的高中不一样,开学前选文理然后分班,开学分班是要贴在大榜上方便新生看。

徐景熙很高兴在文科的尖子班看到了他的名字,学号第二十九。

他上面那个人叫郑轩,第二十八号。

12.

徐景熙找到班级后第一眼就知道了自己的座位。

然后开始感叹网络和现实果然是相通的。

因为在闹哄哄的班级里只有一个人是趴着睡觉的。

"这人得多能睡啊……"徐景熙惊讶道,

接着捂住了耳朵。

13.

真的不怪徐景熙,班级太吵了。

举个例子。

知道KTV吧,

就像KTV里十个人拿麦克风嚎《饿狼传说》

14.

然后班主任来了。

世界清静。

15.

班主任讲话是最无聊的。

能把活人讲死,把死人讲活。

于是郑轩醒了,他抻了个懒腰

打到了后面的徐景熙。

16.

徐景熙一脸冷漠。

"郑轩,你到底要怎样?"

"我不想怎样,我只想你爱我。"郑轩从善如流。

还是那句话,男生之间的友谊就是靠游戏建立起来的。

你看那个徐景熙和那个郑轩。

17.

"我要你的奶爱我。"郑轩接着说。

徐景熙微笑,双唇张和,用毕生最温柔的声音说,

"滚。"

18.

虽然最后徐景熙还是在游戏里补回去了,但是后来仍旧没有避免给郑轩跑腿的命运。

上午的返校就在班主任的唠叨下结束了。

但是下午就要开始军训了。

19.

最先认识的郑轩和徐景熙是一起去的食堂。

"阿轩,你说军训能不能发迷彩服?"徐景熙吧唧吧唧嘴。

"我觉得应该能吧……"郑轩也在吧唧吧唧嘴。

20.

最后他们才知道,发迷彩服的想法太天真了。


评论(8)
热度(21)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