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王乔一乔一帆生贺24H06:30】来日方长

流水账预警ooc预警晦涩派预警,主题词是关东煮

这是一个爱情还在萌芽阶段的王乔

一帆小天使生日快乐!

————————————————————

在电竞界中二十多岁退役的人不算少,像王杰希那样打了九年的也不多。一代换一代,伴随着老一代的离去,新生代也成长为比赛中的有力支柱。同样的,大多数老一代也在年轻人面前也销声匿迹地彻底,包括王杰希。

但是乔一帆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他,就在一家卖关东煮的小店铺里,外面大雪飞扬,屋内热气弥漫。。

“乔队,”王杰希客气了一句,随即将他引到了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虽然冷冷清清却也保险。

“吃点什么?”乔一帆听到他曾经的队长这样招呼他,少了几分严肃,多了一些热络。“想吃什么自己拿,煮面叫我。”

冒着白气的关东煮热腾腾的,像屋内的空气一样满是随意的气息,却不似当年微草中严谨拘束。

“谢谢前辈,关东煮很好吃。”乔一帆乖乖巧巧坐在角落里,遇到曾经的队长说到底还是有些紧张的—哪怕已经成为兴欣的队长也是如此。

“不用那么客气,”王杰希笑了笑,“我已经不是你的队长,也不是你的前辈,要是愿意不如直接叫我名字。”然后他就看到了后辈的脸涨的通红。

真可爱。王杰希想着,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两人一个看一个吃,时间就这样渐渐流逝,等到他再回过神时已经是上客人了。

“那个……”乔一帆轻声喊到。

“怎么了?”王杰希问他。

“请问多少钱?前辈?”

“我已经不是你的前辈了,现在直接叫我杰希就行。”

“前辈。”乔一帆继续说。

王杰希差点被他说笑了,原来在微草的时候也没发现这个孩子这么倔,不过 不倔一点也不会有今天了吧。

“行吧,记得下次来啊。”于是在王杰希和他半开玩笑地说了这样一句后,乔一帆就离开了,下一次再见已是六月份。不是很适合关东煮小店开业的时间。

“一帆,来了?”王杰希这次到没和人客气,直接喊了对方的名字。

“前辈好。”乔一帆仍是客客气气,只是面色露出许多疲惫。

“最近累了?”王杰希看到他脸色不太好,顺口问了一下。

“要打季后赛,之前一直在准备。”乔一帆说。

王杰希一怔,离开职业圈后自己也并没有再注意过荣耀相关的一切。季后赛也自然忘在脑后。

“比赛加油。”他说。

“谢谢前辈。”乔一帆小声说。

“退役太久,很多事情都忘记了。”王杰希慨叹。“你如果不来,我可能就会忘得彻底。”

“前辈,”乔一帆笑了,让人移不开眼,“来日方长呢。”

或许是屋里太热了,不然自己应该不会有那种冲动。王杰希想着,也笑了。

“来日方长。”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