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全职】当他们唱那些老歌

感谢b站涤非太太的降调,全程参考,预防万一还是得到了太太授权的。

在老歌和假酒中间纠结了好久,最终决定还是先开老歌的脑洞,私设有。

然后喂安利!b站涤非太太的女声降调!赞!

———————————————

王杰希

王杰希是联盟公认的好队长,也是职业选手中公认的怀旧之王。

都说什么样的人,唱歌的风格也是什么样的。王杰希这样的人,唱了什么老歌也不奇怪,加上一次采访中无意透露这件事,也就带来了微草粉的一阵老歌风。

而且据微草队员们说,王杰希唱老歌是真的好听:温温和和的,像是倾尽全部温柔,但又不是风一吹便散的,它有一种气场,温柔又强大。

这也是王杰希这个人吧。

“月下之花皆梦,唯夜来香,吐露着芬芳。”

周泽楷

第九赛季的冠军之夜,轮回战队是嗨翻了天。玩国王游戏时也不知道是谁抽到了国王,甩牌就喊了一句一号去直播唱歌。

一号周泽楷站起来,打开手机直播软件,动作一气呵成就像做过很多遍。

事实也是做了很多遍。

“玩游戏输了,接受惩罚。”

周泽楷说,简简单单一句话,没有任何铺垫,直接开始唱歌。

一首老歌,很多人都听过的。他的嗓音很好,干净而纯粹,温柔又用情,音线直逼原唱,或者说本来就很像。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至于惩罚会弄出多大风浪?管它呢。

喻文州

都说喻文州是苏,笑容苏,眨眼苏,对待粉丝也苏。

其实喻文州唱起老歌才是最苏的。唇一张一合,纯正的粤语自然流出,略低的音线反而能为他加分。攻气之中带着苏气,撩人于无形。

喻文州这个人,根本防不住的。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

喻文州,可以说我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苏了。

叶修

叶修怀旧,这可能是许多人意外的。在他们的印象中,这个人总是不断向前,过往从不会留住他的脚步,让他驻足。

但怀旧不是迷失于过往,一首老歌可以唤醒记忆,但是他仍是那个大神,那个无法超越的人。

或许在商场,听到碰巧放了自己会的老歌也会跟着唱两句。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

烟嗓的沙哑带着一种朦胧感,低声轻唱也不会有人注意到这里面的情绪。

在怀念谁或是想起谁了吗?谁知道呢。

李轩

平日里看起来温温和和好说话的李轩也有一种气场,唱歌时尤为明显。在一次虚空聚会的时候他就唱过一首歌,早已忘了什么时候的歌成了经典,不知鼓舞多少人敢于追梦。

“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就算是季后赛队伍,也有争夺冠军的心。

梦想不改,荣耀不灭。

这大概就是李轩心里的最高点吧。

刘小别

刘小别也唱老歌,不过不是因为王杰希的原因,而是单纯喜欢。

尤其是《绿光》,他已经将那首歌的英文rap练到极致了。有一次在KTV唱的时候不小心破了节奏,还被柳非说是要在嘴速上挑战黄少天。

不过刘小别唱它真的好听。不同平日有些清冷的嗓音,可能是为了贴合歌曲,唱的时候总是有种喜悦感,还要一丝感激之情。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在夜空里的际遇。”

有人说是刘小别专门给微草唱的,不过也只有微草的人听过就是了。

莫凡

莫凡平时是个闷葫芦,形不外露声不多放,听音乐也是用一个耳机自行解决,不和大家一起听大家唱歌。

没人知道莫凡喜欢听什么歌,当然也没人去管他,兴欣从来都是一个顺其自然的战队。

但是莫凡会唱歌,清冷的嗓音略带鼻音,有着独特的男性魅力。

所以他如果唱歌,没人会拒绝。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要是能天天听到他唱就好了。


评论(5)
热度(39)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