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郑徐】来啊,军训啊!(31~41)

我没弃坑,没想到吧。

老规矩ooc有,郑徐学生一起军训。

一天不写东西不舒服斯基。

————————————————

31.

之前的一个下午不算,正式的军训是在第二天。

“那个叫郑轩的,出列!”教官在前面喊

“是,教官!”郑轩乖乖出列。

“示范军姿!”

“是!”

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

“军姿站的不错,回去吧。”教官说。

然后郑轩脚下一阵踉跄。

32.

自那以后,郑轩被封为“觉主”。

然后郑轩的名字被传遍了整个年级,甚至整个学校。

“我真不想说我认识你……”徐景熙捂脸。

“但这不是你游戏放生我的原因!”郑轩抗议。

33.

军训是什么?还是游戏重要。

34.

对于郑轩和徐景熙而言,军训是一种折磨。

对于隔壁班军圈大佬,那就很有意思了。

满操场的花花绿绿只有他们是穿迷彩服的。

军训还格外带劲。

35.

“这大概就是差距吧。”郑轩感叹。

“别人在训练,我们在想逃训练。”徐景熙跟着感叹。

“我不是说这个,”郑轩说。

“那你想说什么?”徐景熙疑惑。

“别人有迷彩服,咱们没有。”郑轩说。

36.

“郑轩,”徐景熙微笑,

“咱们少氪点金什么都有了。”

“但是能少氪吗。”郑轩问。

“不能。”

37.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玄不改非,氪不改命。

38.

高中军训期间有晚自习,这也是令学生们苦不堪言的一件事。

如果班主任是英语老师,那恐怕更不好了。

“谁愿意听天书啊。”徐景熙翻了个白眼。

“没人愿意吧。”郑轩说。

“要不然我们逃晚自习吧!”

“行!”

39.

于是晚自习的时候……

“郑轩啊,我们还是上晚自习吧。”徐景熙瑟瑟发抖。

“还是上吧。”郑轩跟着瑟瑟发抖。

40.

人再怎么刚,也都是要怂老师的。

41.

然后他们干坐了四节晚自习。

坐了四个小时,什么都没干。


评论
热度(24)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