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关于五一劳动节与老林的碎碎念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诶呀今天是五月一日呢,撕日历才发现是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碎碎念……可能人老了,嗯。

首先是劳动节,感谢各个岗位上的人们,感谢那些勤劳的身影……感谢的好多好多,但是我重点想说的不是这个,虽然真的是很感谢他们。

劳动节嘛,劳动,劳动,劳动人民的节日。突然又想起来是林老师生日的我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当然是虫爹心脏还是巧合我就不知道了,辛苦,辛苦。

想说说林老师,老林这个人。从前在呼啸的时候身为队长,肩负责任之重可想而知,本身天赋并不高的他全凭自己努力与大神们比肩真的特别不容易。第一次正式出场还是因为年龄问题反应手速等跟不上而被新人唐昊打爆。

哇看到这里我就好气啊,因为我真的是很少不理智地去看一个人,唐昊算一个,也是全职里我唯一一个看完全本后还有偏见的。明明那么温和那么好的人你要这么对他!直到半年后我才真正了解他,这偏见才算是消除。

言归正传。林敬言他待人温和,完全与他玩的流氓角色不符,当然他本身的包容性也很强,玩的了猥琐打的过硬扛。但是从他的经历来看,这也是个倔强的人。他或许从前也是一个孩子气的人,只是多年经历磨练了他,岁月的积累沉淀在骨子里,让他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林敬言。但是只要是你,无论怎么样都是我们的好林大大不是?

还记得荣耀为名里唱的:"纵然没能先苦后甜,于万众之前光消辉散,缓步退下神坛含笑看你温故撰新篇。"我想,时光对待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可能十年后现在的新生代也会经历你这样的经历。只是可惜,你这样的人在开始就给我们留下太多印象,年老的无奈与梦想不得的酸楚。但是是你这样的人啊,往往会在后面给我们太多惊喜:荣耀主题的咖啡厅,开一家网吧、偶尔客串解说、在网游中帮着抢boss却无意被人发现……因为我们知道,你永远不会离开荣耀。

生日快乐,林敬言。无论怎么样,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6)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