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凹凸】娱乐周报之有事找格瑞

凹凸大赛是拍电视剧的设定,饰演参赛者的演员都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人物关系不变。

不正经新闻体(大概?)ooc有,第一次写凹凸有不好的地方还望多包涵。

CP没有(表面)想看自寻

下面开始我的表演。

——————————————————

最新热播的周播电视剧《凹凸世界》可谓是红透半边天,大街小巷都是谈论这个的话题。作为一部电视剧,它也因设定新颖内涵深厚而得到了肯定,自然也是捧红了许许多多的演员。

在新一集(不需付费观看)的《凹凸世界》中,格瑞的出场给人增加了许多笑点——尤其是烈斩当发条的一幕成了网络点击率最高之一。和格瑞是挚友的金也评论了一句话。

“有事找格瑞准没错!”

于是“有事找格瑞”成了一句新的网络热句,网上动不动就是“有事你去找格瑞”“有本事找个格瑞回来”等一系列相关的话。

“格瑞这个人还是很靠得住的,”凯莉说。这个集可爱与恶魔于一体的女孩子在剧中也赢得了不少人气,因能力突出而被网友们戏称“凯莉大佬”,“比如有一次金的东西掉到水里了,碰巧格瑞看见就立刻去帮他捡,后来金根本都不知道这件事,笨蛋。”

“格瑞啊……无论是在剧里还是局外都是一种比较稳重的性格吧。”紫堂幻说,有些自卑的小少爷又低头想了想。“总能在最需要的时刻出现。”

“格瑞当然是最好的人啦!不过紫堂凯莉他们也很好!”活泼的金总能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上课的时候能借给我东西,对人也很好。哦对了,有一天自习课的时候停电,雷狮可能还在剧里吧,想靠自己来发电,但是没发成。我的手机快没电了,班里充不了电,是格瑞给了我充电宝。格瑞简直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格瑞?那是剧中我比较感兴趣的对手。”嘉德罗斯抬起头,眼神中充满骄傲。“他当然要靠得住,不然也不配让我赏他几眼。”

好吧,忽略雷德为嘉德罗斯的打call声。

“靠得住很好,但是他不过是一时。无论是剧中还是学习,或者未来,我都会成为最强者。”雷狮说。

以上是本报对几位主演的采访,而格瑞本人的心理又是如何呢?

“因为队友靠不住。”格瑞说,“金本人和剧里一样,我不照顾他不行。这也是他姐姐托我的事。”

格瑞大人剧外真的是意外地可爱啊,耳根都有点红了呢(bushi)

不管怎样,《凹凸世界》的确是一部不可不看的剧,各位喜欢追剧的朋友可要注意了哦。

下期预告:剧中插入广告?雷狮牌充电宝,你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2)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