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王乔】爱(短篇一发完结)

花式欧欧吸

大概是一个王乔早就在一起但是"意外"被戳破的小甜饼,无其它cp

520当然要甜甜甜!不过和母上逛街看到一群情侣仍旧满脑子烧烧烧

力赶520最后一班车

—假装是个正经的分割线—

中国国家队在苏黎世的征程即将踏入最后一步—中国的荣耀大神们已经挺进总决赛,能否拿到冠军奖杯就看明天晚上的表现。而现在……领队叶修美其名曰"放松心情",在黄少天张佳乐等不怕事大的一群人的折腾下玩起了国王游戏。

"我是K,"王杰希亮出了K的牌,"不为难你们,5唱《威风堂堂》,要前奏。"

"没想到你是这种王杰希。"黄少天鄙视道。

"是你啊?你可就别唱了,我怕你像嚼了炫迈那样停不下来。"王杰希淡定道。

"我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几个意思!"黄少天怒比中指。

"行了少天,别和大眼儿闹,要唱赶紧唱,"叶修假装笑趴在床上,"哎哟大眼儿我说你要是让黄少天唱不应该让他'咕叽咕叽'吗,那才符合他形象。"

"又不是我,我是4,"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后亮出自己的牌,而一干人亮出牌后纷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甚至有的已经拿起手机准备录音录视频。

"别藏着了,快点拿出来吧。"王杰希似笑非笑地看着床上装死的叶修说。

"这绝对是我最羞耻的一天。"叶修闷声回答,然后把头藏在被子里就开始小声哼哼。只可惜小声哼不能满足如狼似虎的一群人,最终在喻文州肖时钦连带着难得有兴趣的张新杰等心脏的逼迫下放弃了所谓羞耻开始大声唱了起来。

恭喜中国国家队选手得到宝贵录音。

第二轮张新杰是K,黑框眼睛的男人眼里露出一丝精光。

"10和A,去比赛一千米。"

"谁能真的把这个当比赛啊……"方锐正和李轩小声吐槽,结果发现两个人站起来了。

别说,他们真能把这个当作比赛。

唐昊和孙翔。

"走着?"唐昊抬了抬下巴。

"走着!"孙翔不甘示弱。

然后大家真的欣赏了两个男人的"决斗"。

第三轮楚云秀是K,联盟少有的财富大手一挥,张佳乐的微博上就多了一条文艺范的赞美孙哲平的文章。

第四轮苏沐橙是K,女神眨眨眼睛打开了QQ视频,不幸中招的周泽楷委委屈屈地点出江波涛的对话框开始视频,那边瞬间就出现了轮回几乎所有成员的脸,队长队长喊的亲热。

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第五轮……叶修手握K牌嘿嘿一笑,"来吧三号,给你手机联系人第一位深情告白。"

王杰希挑眉,一张三号数字牌被他甩到了桌面,二话没说拿起手机点了几下就拨出去一个号码顺便摁了免提。

"记得要深情啊!"黄少天大喊,生怕王杰希听不到。喻文州也给了王杰希一个鼓励的眼神,像是王杰希是真的告白马上可能被拒绝的那种。对此王杰希只是高贵冷艳地翻个白眼不予计较,丝毫没关注到张新杰强忍着扒他眼皮的冲动。

电话很快就被人接起来了,一个干净的声音传过来。

"喂?"

叶修突然愣住,觉得声音耳熟,不过转念又想大家要认识基本都是一个圈子的,不耳熟才怪,索性也没多想只等着看王杰希笑话。

"先听我说。"王杰希沉声道,他的嗓音很好听,充满了磁性,话说多后也会有一些沙哑的感觉,最是撩人。而电话那边也没了声音,似是认真等待他要说的话。

"我记得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被当时学校文学社的人推荐过,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写的:'于千万人之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①',人生有幸能够遇到你,我们曾经错过但又相遇,这不得不说是生命也是我们的奇迹。"

"哇老王这发撩妹可以的。"黄少天小声和喻文州咬耳朵,引得喻文州连连点头然后捂上了他的嘴。

"既然又相遇,那便是命运对我最好的补偿。我对于我做的一切都不后悔,但是仍旧感谢命运给我一个补偿的机会。"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

"乔一帆,等我拿到了世界冠军的冠军戒指,我们就结婚吧,好吗?"

四周突然安静,张大嘴的掉东西的吓成大小眼的……各式惊讶十三脸懵逼。

"我去!王杰希你不要脸!"还没等大家回神方锐就先吼出来了。"我们兴欣的良心啊,就这么被你拐走了!"

"不就是告白吗,人家小乔也没答应。"叶修淡定道。

"老叶你是不是傻?他说的是结婚啊!结婚!"方锐一脸恨铁不成钢。

"王杰希!"叶修掀桌。

"王队你……"苏沐橙欲言又止。

"诶?各位前辈……都在?"乔一帆的声音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小乔你没事吧?"方锐有些担心地问。

"小乔那个大眼是不是欺负你了?欺负你告诉我我给你报仇!"叶修握紧了拳头。

"小乔没事,我们给你做主。"苏沐橙的声音也显得有些压抑。

"没有……是我自愿的,我们从第十赛季的季后赛就在一起了……"乔一帆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甚至都听不清。

"乔一帆,你还没回答我问题。"王杰希咳嗽两声重新掌握话题主动权。

"我同意啊……"乔一帆细小的声音传来,害羞中还夹杂着一点笑意。

"小乔!"没等大家从惊讶中回神问些什么王杰希已经眼明手快地把电话挂了。

电话粥深更半夜慢慢煲也可以,夏休期加上时差不会给人造成困扰。王杰希满意地点了点头。

"来,我们进行下一轮。"

后续:

瑞士苏黎世 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

"大家有没有信心赢啊。"叶修懒懒散散道。

"我想我们有信心看王队回去虐狗。"张新杰回答,一群人又是笑成一片,王杰希则高贵冷艳不予回复。

"然后微草兴欣输了冠军是我们蓝雨的了!"黄少天抢话头。

"是霸图的。"张新杰推了下眼镜。

"轮回。"周泽楷的话简洁的一如既往。

"呵,肯定兴欣的啊。"叶修说。

"明年的夏天会是蓝雨的。"喻文州说。

"但是今年的夏天会是中国的!"王杰希说,"擂台赛第一名,我上场了。"说罢起身走向对战席,插卡载入,屏幕上的魔道学者骑着扫把在空中飞舞,各色技能让人重新找回了"魔术师"的影子。

擂台赛第一场,王杰希胜。

END

备注:①取自张爱玲的一个短篇《爱》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