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荣耀兵器谱之主谱/镜月】镜月

镜月第一人称视角,非考据党,拉低全组质量

“世界”即荣耀游戏,武器有灵可显人形,具体设定详见文。

友情向还是cp向可以慢慢脑补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1.

我,或者说我们的故事开始于我出生的一刻。

我自“世界”中显形,承认并遵从“世界”的规则,然后有了自主意识。当然,一切都建立在人类不知道的基础上,或者说造物主不知道我们的存在。

但那又怎样呢?我们遵从规则,造物主也无需知晓我们的存在,两方也算各取所需,多好。

啊对了,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是镜月,是气功师海无量的同伴兼助手。

2.

我与海无量的接触从我有自主意识就已经开始了。最初是我被戴到他身上,攻击,翻滚,我的身体布满了灰尘,我也因此和他不对付了好一段时间。不过这些都无法改变我们极度契合的事实,无论是战斗还是日常,我们和平共处时总是让彼此感到舒适。

好吧,如果忽略我的故意捣乱。

不过海无量确实是太无聊了,我才不会和无聊的人计较,就是这样。

3.

海无量这个人真的特别无聊。

别人中秋节都在吃喝玩乐,隔壁蓝雨那几个还在开聚会唱歌,就海无量和一群传统的气功师们一起月下独酌吟诗作对。每次我都怀疑这个游戏代码是不是出了问题,从一款竞技类游戏变成江湖古风网游。

其实也不是因为这个说无聊,只是海无量每次都喝的烂醉,也不怕我被别的气功师们偷走。我无聊倒是无所谓,离开海无量的我也就没什么价值了。

咳,就暂且当作是关心他了吧。

4.

我害怕被其他气功师捡走不是没有原因的。我毕竟是一个银武,无论在哪里都会有对我动心的人。当然,在海无量还不是特别有名的时候也因为我遭遇了不少特殊对待,指指点点是小,还有的直接要求赌战。

“打一架吗?谁赢了这个银武就是谁的?”一个不认识的人在撞到海无量后说,就算我不看都能感觉他贪婪的目光。

海无量没理他。

“你不理我,是不是怕了?我告诉你,我可是这区一霸,你惹了我可别吃不了兜着走!”

海无量还是没理他。

“都说武器有灵,你是不是和你银武的灵纠缠上了?谁在上谁在下……”

“闭嘴。”海无量打断了他的话,“这是你自找。”

“他是我的同伴兼助手,岂是区区一个小人可辱的。”

转身那一刻,他衣决飘飘,俨然如仙。

虽然最后还是我帮着打了那一架,不过没办法,既然都放话出去也要来点实在的。

5.

其实我们相处的趣事也很多,例如偶尔队内打架我不帮海无量让他在一众新人面前丢面子,例如我第一次显形吓了他一跳。

至于什么他吃饭的时候我捣乱结果汤汁洒我一身这类事情你以为我会说吗!

我可是最可爱最帅的银武。

6.

武器有灵,高级一些的武器是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显形的,也就是化作人形。

我第一次显形是在夜晚,深夜,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我先跑去海无量的房间照了下镜子。

身材满分

颜值满分

表情满分

我果然是最可爱也最帅的银武。

我满意地转头,刚好看到海无量躺床上睡觉,深重的呼吸声传遍了房间。于是我钻进了他的被窝,然后一条大长腿直接搭在他的腿上。

睡的舒服就好,管他什么姿势。

第二天海无量起床被吓到云云不再叙述,各位看官请自行脑补。这大概是我活到现在最成功的一次恶作剧。

7.

可能我老了,最近总是在想曾经的那些事,一遍一遍地回忆,然后愈发难过。

海无量也问起我最近怎么了,恶作剧也不像从前那样频繁,甚至有时候一天都不会恶作剧。我严重怀疑我在他心里同伴兼助手的位置还不如我的恶作剧让他印象深刻。

“是的,如果我有一天失忆,看到你最先记得的一定是你的恶作剧而不是同伴兼助手的位置。”海无量十分严肃地点头说。

“所以说没爱了,明明我又可爱又帅。”我显了形,晃着腿陪着他一起坐在山顶上。“马上就要新年了,提前祝贺你又老了一岁。”

“谢谢,你也是。”海无量的声音仍旧平淡,我瞪向他的时候却看到他的眼眸满是笑意,直到下一秒被漫天绚烂映成彩色。

“海无量!放烟花了!”我突然站起身指向天空,那里正随着爆炸的声音燃起最美的光景。“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镜月。”海无量也站起来,对着我伸出手。“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新的一年,多指教啦!”我也对他伸出手,两掌向击发出清脆的声响。

8.

我是镜月,是全荣耀第二可爱第二帅的海无量的同伴兼助手。第一可爱第一帅的当然是我!

新年快乐!

镜月的十个小秘密。

1.镜月特别喜欢吃东西,但是不显形就没有办法吃

2.镜月很喜欢看月亮,但是不显形没办法看

3.镜月酒量特别差,所以他不喜欢喝酒

4.镜月有点傲娇……但其实最开始是容易害羞,不知道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5.镜月很没有安全感,他特别依赖海无量但是他不说

6.镜月总是自称最可爱最帅,但是他并是很在意外表,他只是想多被关注一点

7.最开始转会,海无量没什么意见,有意见的是镜月

8.镜月的记忆特别好,过目不忘

9.镜月最讨厌被规则束缚,但是规则创造了他

10.镜月最在乎的还是只有海无量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