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夜持山

庆531"王了个乔"群一周年(渣段子体)

531王了个乔生日快乐,感觉大家都在说王乔那我就说说这个群好了,不然太多容易审美疲劳(bushi

1.迎新

每一个新人来我们都会特别热情

把人吓跑的热情

你见过一个个爆手速迎新刚迎完就开始调戏新人的吗

王了个乔就是

但是基本没有新人回复就对了

2.群歌

我们的群歌很魔性

它是迎新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起立,唱群歌!

大河向东流啊荣耀的冠军全在手啊

能唱到最后算我输

咿呀咿呀哟

3.群名片

你以为我们的群名片会很严肃?

看前面,以为我们严肃你就输了

不要低估我们的下限

这里有冒泡的小周受受的天

文雅的淡喻可爱的花

污力的老王健气的盖

哦对了,还有一个人顶孙郑策的小咸鱼

4.秀恩爱

名片都有了,不秀恩爱都说不过去

当然,我们不语c

我们只负责欧欧吸

每天开群一堆秀恩爱的苦你不懂

你来了就懂了

欢迎加入我们FFF团

5.大佬们

这个群有很多大佬

大佬们并没有原本想的那么高冷,反而很好勾搭

记得有一次被大佬指点

那个时候有些遇到瓶颈期

大佬们在里面也不过是忙碌一些的普通人

还是很有生活气息的

6.催更

有句话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大佬的地方就有催更

生活气息?和更新比起来就是tan90

大佬大佬大佬更新更新更新!

你也是大佬,还不去更新?

7.团体

这是一个群,一个王乔爱好者们的组织,一个团体

这里的日常很迷

这里的催更很多

这里的话题总偏

但无论如何,这里总是最暖心的一个团体

尽情娱乐、欢笑,或者放声高歌……

8.感言

我喜欢这个群

我偶然入了王乔坑,转战lofter的时候碰巧看到了群里招人

我一个特别懒的人就这么进了群,并在群里大家的鼓舞下开始写王乔

还有其它

每天看到群日常就会感觉欣喜,大家在里面都很放得开

原谅我的语言匮乏,对于它我只有喜爱与感谢

"王了个乔"真好

有幸萌上这对,更有幸遇上你

还有最好的你们

9.

"王了个乔"生日快乐

我是喻九州,我是不一样的烟火。


评论(27)
热度(18)

© 谁夜持山 | Powered by LOFTER